close




  本來其實對這部日劇的原著漫畫不感興趣,因為想說跟和尚談戀愛一定很無聊…還不如看跟總裁還是王子什麼什麼的,結果看這部日劇之後發現,竟然意外的好看耶!雖然我還是不喜歡和尚,可是這部日劇把和尚演得太萌了啦!看一看真的覺得,有這麼愛自己的和尚,誰會不想嫁給他哩…(雖然說呆呆的樣子真的挺不太吸引女生…這個性有點像金色琴弦的志水,標準不算健談活潑逗女生開心的類型)話說前面幾集一開始演的讓我看的有些混亂,因為第一集就登場的角色還蠻多的,而且有些女角色穿的衣服是制服,讓我覺得有點難辨認,看到後面幾集才比較知道誰是誰…然後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山下智久這一型的帥鍋,但是他每次演的角色都挑得真好,例如《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還有《野豬大改造》,他每次演的角色都好討人喜歡…喔不過《詐欺遊戲》的男主角我倒就沒有那麼喜歡了,感覺就比較冷漠。另外石原聰美(石原さとみ)她給我的印象就是…嘴唇好厚的感覺?有時候是蠻漂亮的,但感覺唇蜜塗蠻厚的…?有一次她在和尚男主角家過夜,她還是有化妝的醒來XD(應該是廢話怎麼可能不化妝呢)然後我覺得她漂亮的地方應該是在眼妝、腮紅、臉型。另外要提到的是,這部日劇的配角也都還蠻搶戲的,有個男扮女裝的由希,還有花花公子跟腐女,還有女主角那一群很活潑很吵的家人們。

  劇裡穿插了不少的笑料,自認笑點算高的我有時候還是會大笑出來,例如壁咚、例如印明信片…笑點實在很多,可以列入輕鬆搞笑的日劇之一。力外腐女和花花公子老師的支線也還蠻有趣的,雖然我不是腐女,但是我有視女性向遊戲,對裡面的人物的愛戀,其實跟腐女也差不多。

  看到後面和尚的弟弟出現了,這個藝人雖然我以前沒有看過,可是選角上的確跟山下智久有一點點像,只是有點白。然後弟弟提到的中國十二生肖的故事,讓我想到《魔法水果藍》中的由希和阿夾…我以為弟弟其實是以前有被哥哥害過,還是說妒嫉哥哥,所以在後面說要把他的一切搶過來,這有點像不能參加聚會的貓的報負。漫畫《寒蟬鳴泣時》裡的詩音,對搶走她當家位子的魅音,應該心裡也是有一些怨恨吧。

arrow
arrow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