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少用臉書了,好像只會拿來打廣告,不知道是為什麼,會不會是越來越沒有自信呢,還是想要低調呢?我頂多上去按按讚,然後一下就關掉了,它的聊天系統也不習慣用了,以前是蠻喜歡拿它來聊天的,還會掛在上面,現在反而用LINE居多了。記得之前好像有一篇新聞說,越常用臉書的人越自戀…等等,我該不會是越來越自卑了吧?囧

  然後我發現臉書好像大多是拿來炫耀用的,不過我倒是常常拿來崩潰,然後又不想要一直抱怨,所以就越來越少用了。用部落格倒是想要拿來做SEO,老實說我這篇就是為了SEO來寫的,想說常常寫些日記會不會對於SEO有什麼幫助呢?的為我的日記不是轉貼來的,算是原創的內容啊!話說也要搜尋熱門有人看的文章會比較好,但宅宅我實在沒辦法擠出什麼內容,宅宅好口年,我的腦袋中好像只有我目前在學的東西是什麼,目標什麼時候達成,還有要怎麼充實自己…這樣擠出來的內容好像比較非大眾娛樂,沒辦法寫些哪裡好玩什麼的…我預計來用長尾關鍵字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長尾關鍵字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