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入侵網路遊戲♫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繼上回,當時的我實在是氣不過,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有上線。
不過後來想一想還是...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玩線上遊戲時發生的事情…

遊戲裡面普遍的有徵公、徵婆的事情
(一般來說選女角色都會有人追XD)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最近習慣開著漂喵,桌上擺著食物一起服用…
然後我家的Yuki喵,常常會到桌子上串門子。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繼上回,解決了生理需求之後(感謝隊友掩護)再清了一些怪,似乎就到了最後關卡…

後來發現,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不動的水晶?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一天,當我在漂喵之旅裡面打怪的時候,聽到公會頻有人出聲…

喔喔喔!有人在約副本團耶!玩遊戲最怕沒團啦!
所以我就想都沒想,馬上說我要企~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之前玩漂喵之旅的封測,拿了不少時裝=w= 有粉紅女僕衣、中國風衣、兔女郎、軍裝…
話說我是個玩遊戲要敗家,都會第一個敗時裝的人…就算沒啥效果也是敗~囧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要來修真了!以後不用變吸血鬼也可以長生不老,不需要飛碟也可以飛、零食無限吃…
其實是在玩一個有關修真的網遊啦!XD
剛好是我喜歡的小說改編的…我沒有最近偷懶不更新都在打電動喔QWQ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