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大約是我國小常常在看的漫畫,從宿舍回家後竟然又 去借來看。裡面的圖片和劇情讓我有好懷念的感覺…雖然我不 喜歡恐佈的事物,但是「蒼之封印」人物不但美形,恐佈的畫 面也沒有很噁心;況且我是那種看到可怕的頁數會盡快翻過的 人。從漫畫店借回來發現是大然版的,不知道往後會不會有出 版社重新出版呢?/﹏ 對了,雖然以前看這部漫畫看了很多次 ,卻不記得結局是什麼,應該不是那時候還沒出完的原因…可 能是最後幾集比較少在看吧?因為高雄復活的那段我好像還有 印象說…

這部漫畫的男主角本來一直很努力的要殺女主角,可是後來卻不小心煞到女主角了,像這種敵人變成情人的漫畫其實好像不多,就最近幾年一點的漫畫來說好像也不多。女主角被追殺的地方其實還蠻好玩的說真的…

  話說回來,高雄不但長的帥,俐落的長髮又有種神祕感… (和神風怪盜貞德的「諾因」有點像XD)雖然彬也很帥啦… 彬的弟弟楷也不錯,是那種可以讓周圍緊張或沉重的氣氛緩合 的人。話說回來,最後當高雄親吻碧珊的手,說「妳不是我的羅瑄 …」時,大概是因為真正的羅瑄的心是屬於他的吧!感覺很傷感 總是默默的守護著愛人,而且還不敢表達愛意,怎麼有這麼可憐的人呀= =

  漫畫裡提到的理論也讓我覺得很值得深思:人類能吃動物 、破壞生態,鬼族吃人類又有什麼不行?這就算是生物鏈的一 種了吧…打破生物鏈的後果是很嚴重的…結局也讓人們意 識到「環境守護的重要」,實在是勵害呀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漫畫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