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面女郎》

熱愛演戲的女主角努力往演藝圈邁進的故事,主軸明確就是演戲,女主角愛演戲愛到嚇人的地步,戀愛元素反而感覺比較不重要。即使是這樣,裡面的男主角感覺像個長腿叔叔,還有一個年輕又帥的青梅竹馬,和演戲中吊到的帥鍋,看了也是讓人心花朵朵開的。

 

《尼羅河女兒》

國小時期姊姊介紹的漫畫,那時候看她一直喊著曼菲士好帥喔,覺得很有趣。不過曼菲士還真的蠻帥的,但是我姊姊看很多戲都會喊男主角好帥,所以說真的是一個花痴。這部漫畫也是著名的拖稿漫畫,拖稿就算了劇情也非常的拖,就像在畫史詩一樣,像這種漫畫每次都很擔心作者不會把結局畫出來…。其實富樫義博也蠻有潛力的?不過富樫的年紀還沒有很老,還有蠻多年可以拖的。

 

《海闇月影》

雖然是恐佈漫畫,可是一點都不恐佈…不用被封面嚇到!其實應該算是戀愛和姊妹漫畫,加入一點點恐佈元素,其實我這漫畫是國小看的,國小的時候覺得一點都不恐佈,現在看了應該也更不恐佈了吧@@雙胞胎的題材很有趣,然後有一點微微的情色在,看了讓人印象很深刻的作品。

 

《彩虹之石》

畫風十分唯美,現在看起來會有點懷舊風了,主角還是無性人的樣子,眼睛是漂亮的彩虹色。故事設定新穎有趣,是我喜歡的架空世界。話說架空世界題材比較少作者會畫,可能因為比較冷門、難畫吧?

 

《伯爵千金》

歐州的落難千金故事,集結了一些少女喜愛的元素-帥哥伯爵、奢華的公主感受,不過漫畫劇情看了心臟要有力一點,女主角的人生不是說一直順順利利,而是波瀾萬丈…

 

《明星少女夢》

小時候看了覺得印象蠻深刻的,少女的演藝之路;在演戲部份的探討也蠻好看的,愛情元素比《千面女郎》多多了,可惜只有出幾集。

 

《奇妙的三角關係》

女主角腳踏二條船(?)的漫畫,因為有一天男朋友突然被吸血鬼附身,想盡辦法要把吸血鬼從男朋友身上趕走,沒想到不小心喜歡上吸血鬼…

 

《帥哥吸血鬼》

吸血鬼少女漫畫的經典之一,女主角散發著讓人很想要吸的味道(好像現在會被拿來當老梗了)後來與男主角開始交往後展開一連串歡樂又糾結的日子。

 

 

arrow
arrow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