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看輕小說嚕



我是到白鹿洞借的。起初是被故事風格和插畫吸引
還有這書還真厚…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集…應該會有吧?
畢竟有些事都還沒有交代清楚…0.0

之前有看過香代乃的漫畫,還蠻欣賞她的繪技
不過她幫輕小說畫插圖,讓我看起來感覺不太習慣

《公主心》是描寫假面夫妻的故事
本來男主角以為嫁給他的是他的夢中情人,結果卻是外表一樣,
內在截然不同的潔兒。(我很好奇本尊倒底跑到哪了…)

因為主要人物也是在治理國家,所以不由得聯想到彩雲國物語XD
但是這本的配對已經明確化了吧?不像彩雲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看到秀麗情歸何處OTZ

還蠻意外的是看到沒有很後面,第一集的真相就揭露出來了。
我還蠻喜歡的一個女角色,竟然是被命運給扭曲了性格的女人…
枉費她長得漂亮,人也聰明,後來竟然為了復仇而導致自我毀滅…
讓我看著看著覺得很惋惜…尤其是在她找到她真正的名子的時候。

這故事的主要舞台叫『聖.安琪莉王城』
每次我看都會想到安琪莉可耶 =___=

還蠻喜歡裡面有一點動作心理學的描寫,會讓人也想去研究一下~
像是故事裡面提到很在意指甲髒汙的人,容易因為太愛美而得病@@…

沒有表情變化,表面冷若冰霜的潔兒,其實內在是情感豐富的女王
這部小說看下來,男主角沒出什麼鋒頭,都是女主角在出主意之類的,
有點巧婦伴拙夫的感覺。這配對算是歡喜冤家吧!如果有後續的話,
我想我會繼續看下去XD

我覺得男性讀者來看應該也會覺得蠻好玩的
如果我是男生,會很希望有潔兒這樣的賢內助呢!

小小推薦一下( ̄▽ ̄#)﹏﹏

另外,我很喜歡國王的致詞!!兩次都害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