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規劃下來我到明年七月把所有的東西都學懂的話,那也是好久了耶!   差不多要一年耶?有點懷疑是不是給它拖太長了?不過這樣我比較沒有壓力? 喔呵呵,可是我想要有相關的工作啊!雖然現在的工作可能也會做到啦,可是   總覺得像大海裡沒有羅盤,有想要進設計公司全都做那些事呀…不過現在我也   不行啦,太嫩了。

今年年初開始看HTML,CSS,好像花五六個月左右來看吧?要不停加強複習   ,然後目前在學Javascript,看深入淺出實在太讚了。想說我現在要拼啦,最   好越早完成進度越好,不過如果拖這麼長還是要一直忙著看…那就是我的工作   不能斷,然後可以一邊練畫圖,還有要開始運動了!天啊我有多久沒有規律的   運動了呢?好久好久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