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劍五前傳太好玩了!地上竟然還有可愛的老鼠!還有可愛的鴨子?後   面還跟著一群黃色小鴨~超可愛!然後第二個村子好漂亮,還有跟酒館遇到   的小混混們戰鬥的音樂真好聽耶。出現一個漂亮的女生「暮菖蘭」決定了我   要cos她!不過她個性好傲氣。怎麼沒有溫柔似水的女生呀?這個跟林月如有   點兒像耶。碧溪村太漂亮了,有點像仙境傳說裡的斐揚。

話說剛打敗了一個boss好強大,希望之後的不要這麼強啊…我也應 該好好練功說;不過打輸了還可以重來實在太讚了!呀比,不過練等還是必   需的,我的遊戲時間一定會破紀錄。

千嶺峰就有點恐佈,讓我想到我以前玩嗜血DNA,有種孤寂荒涼的FU。 在第一個圓環我先走↑。這段路又有山賊。要是這遊戲有蝴蝶翅膀就好 了說,方便練等級。

謝滄行太帥了!我喜歡他!是年紀大越喜歡狀漢嗎?科科。

玩仙劍還要考慮到五行屬性,有點麻煩。土怕風,火遇風會補血…還有   竟然連普攻也要考慮屬性。要是地圖可以標記就好,我就不會迷路。

吃好吃的鴨血中,中辣實在有點過勁了,下次還是小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