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自己煮咖哩吃,來打一下心得。

白飯就是跟水等比例的煮,然後煮的時候不要把鍋子打開,開關跳起來的  要讓它悶一下之後再打開鍋子。

咖哩則是…肉片要給它確實的分散開來,還有不要馬上急著吃,因為我發  現馬玲薯還沒有軟爛泥的感覺…放咖哩塊之後給它煮個十分鐘好了…應該說我也  蠻快放咖哩塊的,實在是耐不住性子~還有,睡醒之後再來吃,肉感覺硬硬的…

吃飽就覺得好想睡覺喔…可能吃太飽了。這個咖哩塊倒底是不是辣味的呀  ,沒有什麼辣的感覺,難道是…我已經吃不出辣味來了!

話說感覺還蠻好吃的呢!原來咖哩這麼簡單!Is that easy!然後…聽古  典音樂聽了一整天,都是一些似曾相識的曲目…QQ音樂實在好用,可是它最近  連樂庫也鎖IP,要點自己聽過的歌來讓它偷偷連到樂庫,實在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