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最近看的幾本輕小說來說,這本算上選,娛樂度高,男主角有魅力。本來在書局看到其實看不出來它是女性向的,因為它的插畫…實在看不太出來是女性向的,連內頁的插圖也是,可是內容是十足的女性向!

一般會想到「勇者」我想到的都是純真的熱血少年,這本的「勇者」是個又神祕、又帥、又腹黑(?)的金髮帥哥。其實畫風可以自動腦補成《伯爵與妖精》或是最終幻想的感覺,

例如這張的ACE

 (再更MAN一點

不過他的腹黑感覺比較像是「天然的腹黑」..話說女主角非常的平凡,只是普通的侍女,看著書中她慢慢崩潰、一直OS吐槽的地方其實還蠻有趣的XD

然後這本輕小的也有著RPG感,書中還會提到「技能」、「素質分析」…看到男主角分析女主角時,技能:吐槽EX 的地方我笑了XDDD

另外勇者的個性真的讓人蠻在意的,本來是沒什麼感情的空殼,遇到女主角就開始變天,開始有了感情,對女主角有很恐佈的獨佔慾 (ex,女主角對其它男生笑會吃醋

-這跟《羽翼天使》的男主角也有點像?算是我認為「吸引人的角色設定」。就之前玩的女性向遊戲來說,角色的獨特個性真的很重要,一旦設定的吸引人,美術畫得好不好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話說看完這本也有一個疑問…那就是,為什麼魔王要抓一定都抓公主啊?為什麼不抓王子、國王、皇后呢?然後我就把這個疑問發到PTT的西洽問,得到很多有趣的回答;有一個回答讓我印象很深刻,就是有版友說「要抓應該要抓皇后!因為公主不一定漂亮,但是皇后一定漂亮。」另外還有人回答「抓王子誰要去救啊?」真的是笑鼠我了…

日文不夠好加上購買日本輕小說不容易的關係,真的希望越來越多粉紅輕小說可以代理來台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