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喜歡看霸凌相關的漫畫的
這兩部應該算是霸凌題材上比較有名的作品?

校舍後方埋藏著天使:這一部給我的感覺上
有點不太真實,例如女王蜂蜂屋愛,她的個性
在現實生活上面應該很少這種人吧?
她家裡會一直死人是爸爸做的嗎?

有點好奇她家裡是不是沒半個人,只剩下她了
那經濟來源倒底在哪裡…老實說覺得很想看她被海K啊
連續篇最幾頁後面也是蜂屋愛「呼呼呼我回來了」
是暗示她還沒有死吧?

反觀LIFE的女BOSS安西愛海,至少比較有「人的感覺」
最後還白回來了,表示還有善良的人性在

蜂屋愛算是漫畫才會出現的人種性格吧,
有點像是PSYCHO-PASS裡的槙島聖護一樣

在霸凌的描寫上校舍後方看了好像比較不痛不癢⊙⊙?
還是說畫風太可愛的關係?解剖什麼的感覺也沒什麼(還是我H漫看太多了!!

 

LIFE當初看了覺得有種從黑暗走出來的感覺,想要曬太陽

我記得好像還有在抽屜發現便條紙裡面有小強什麼的…
不知道在哪看過,那個真的好噁心啊…


在想看這類漫畫,讀者應該是代入被欺負的角色,或是保持旁觀者?

另外,校舍後方的畫風真的很萌很可愛,期待會出續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舍的後方埋藏著天使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