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貓鳴泣時*有時候,明明知道會害怕,可是就是會忍不住想要看下去…

(目前看到EP3,請先不要跟我爆雷>w<)
自從某次陰影後,我就再也不敢看恐佈電影什麼的了…

會來看龍騎士07的故事,是因為在白鹿洞翻了翻,
就覺得好像不錯看,之後劇情越看越不恐佈,反而感到很現實、很萌…

(龍騎士07的作品有分為《出題篇》,會讓人一頭霧水,
《解題篇》則會讓人看了覺得水落石出,不會再覺得恐佈~)





不過,裡面還是會有恐佈的畫面…











恐佈畫面我通常都眼睛漂著看…或遮著臉看   (/ω・\)





看著看著會覺得很累…













然後我的腦海中,慢慢浮現出故事裡的畫面…(太恐佈的就不畫了><"")




















然後,我突然有種窒息的感覺
不會吧~~難道是八字太重了Q口Q





大家881了…我愛你們




























喵的!我家的貓雖然很可愛!可是有時候真的很欠扁!ˋ皿ˊ|||
話說雖然會怕,可是還是想要繼續看下去呀~~

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情況呢?或是根本不看恐佈的東西?
還是連看了也根本不會怕一下? ̄▽ ̄||| (好羨慕這種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