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朋友萌萌帶了一個可愛的小男生來跟大家玩
大家都叫他小屁孩









結果不知道小屁孩是心情不好還是怎麼樣,他不怎麼想理我Q_Q
當下覺得好失落啊~為啥~為啥我會被討厭呢?





















然後,這一次到某天農場玩的時候(請參考上一回
萌萌也有帶小屁孩來。
當我在發呆的時候

小屁孩竟然突然過來跟我打招呼,叫我阿姨!(驚)
害我心頭雀躍萬分>///< 小鹿亂撞~只差沒撞牆了!






接著他用他圓圓短短、稚嫩細白的小手手…牽著我
讓偶滴心花朵朵開…



他要帶我到…春天嗎?
























結果....














☆∮〃@^%&$#$~q♂ω...











雖然如此,有抱到小孩子還是很開心ω
不過好重喔XD

話說我覺得,我實在不怎麼懂小孩呀~ ~__~...
(是不是送糖果什麼的就可以討小孩歡心呀~)



備註:上一回還有很多踏青的照片沒有貼上來,
覺得有點可惜,再貼幾張出來‧ω‧










還有美麗的蓮花,看了心裡就有種平靜的感覺























很喜歡這朵花,淡紫嫣紅透著淡淡清香>ω<  




這次到農場真的補足了我半年的運動量吧!!走得好累
抱小孩子餵魚也很累,不過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