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是我家的貓,Yuki。

朋友來我家都說覺得她看起來很可愛、很跩很高傲>///<






和毛絨絨的貓咪睡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w
平常Yuki會躺在床的角落,或是我的枕頭旁邊

然後,Yuki還有一個習慣,就是…















有時候,她會大力的張嘴,從我的頭咬上去












不只咬我的頭皮,還會抓我的頭、頭髮
這時候睡再怎麼沉都會被牠吵醒
只好把頭埋進棉被裡
可是她還是會繼續要抓我
還會一直喵喵叫~≡_≡

不得己我只好起來了…










會這樣子,都是因為…

























她的飼料沒了…



所以平常我會隨時注意一下貓飼料盆有沒有滿滿的…
沒有的話,大概又要準備挨咬了…(我好怕會禿頭啊-----!!!!)








補個圖


睡覺的時候最口愛>W<








躺在我姊姊的行李箱上(她有個行李箱還被牠抓壞了...)









我拍的…在我床上0w0








我拍的≧ω≦

















總之,我家的貓實在是有夠潑辣的...(┳Д┳)

大家的寵物會不會也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