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人設吸引,所以就看了,看完之後覺得有點被騙?

一開始整體看起來感覺是個偏灰暗的故事,會不禁想到結局應該不是很好0.0(好吧,最後看下來結束真的不是很好)

女主角小夜感覺是有戀父情節..很迷糊,可是運動神經很好
臉很漂亮,不過對她的髮型覺得有點村姑XDD

第一集出現的男生都還蠻帥的,感覺可能有一個腹黑BOSS在裡面。
這一個感覺有點像桃矢哥,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之後他跟小夜的互動也越來越多了

 

還有一些雜感…
 

.女主角走路的時候都會唱歌囧!!
.文人做的的點心看起來好美味喔!
.CLAMP筆下的雙胞胎好多啊
.背景音樂還蠻好聽的,不過感覺有點感傷...


看到第三集,就覺得古物的地方感覺好噁心喔,那個旁白也很可怕

我覺得文人先生一定有鬼....

小夜都一個人獨自作戰,好可憐....看到她受傷也還蠻辛酸的
小櫻至少有可魯和知世陪著,後來還加進了小狼…
所以她之後應該會有同伴吧,時真嗎??XD

過古物說要守約,是什麼鬼,是叫她要打死所有古物喔..

 
-----------------------------------

 
以上心得為前幾集的心得

全部看完以後:

本來看這部動畫的時候
我還以為會是庫洛魔法使成人版= =
沒想到我錯看了…
話說如果只有交給CLAMP來寫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有這麼多蕃茄醬?
啊,我忘記X前面幾集就有恐佈畫面了!
可是她們的作品一般都是溫馨可愛類的...
沒想到這BLOOD-C是這樣
最後給我的感覺只有
孤單、殺戮、噁心

原本還期待小夜會有戀愛路線可以走
我真是個白痴啊啊啊啊啊-----

 



到最後活下來的也只有幾個人…
把那些黑心的人設定得這麼漂亮,結果最後輕鬆的領便當,感覺有點無言。



因為不會特別愛看獵奇,我應該不會再看第二次(當然有新的還是會追)
除非我想要把它當廣播劇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