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再來出賣我姊姊~希望她不會看到這一篇0W0…


話說我姊姊是個很注重身材的人。
這件事是發生在某天…她量體重的時候…








那時我很開心的吃著好吃的捲心酥=w=~










卻突然被迫接收我姊姊的怨念和怒氣…OTZ










(姊姊的職業是空服,制服則是特別訂做的,身材變了就會穿不下…)









結果最後被罵的都是我
我姊姊一直說,我搬來跟她住,就害她胖了好幾公斤
可是!!我也沒有強迫她吃我的零食啊!!
只是有時候會放在隨處可見的地方而已!\(‵皿′)/




結果…之後我偷偷養成了一個習慣
就是會把沒拆封的零食藏在我房間(棉被、衣櫃裡面)




這樣子,我姊姊就看不到零食了
















看不到零食的姊姊,她就…





















開口問我有沒有零食可以吃…



∞∞∞∞結果後來,又會跑回第一格∞∞∞∞



所以說!!人的自制力,真的…很…重…要…


PS:我姊姊說如果我敢畫她,她就殺了我,所以拜託大家不要跟我姊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