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Hunter X Hunter(全職獵人)同人文,有BG向配對。無法接受請跳開~XD
 

 『妮翁…』

 是誰…是誰在叫我?

 「妮翁小姐!」旋律在妮翁床邊,擔心地照顧著發高燒的妮翁。

 「妳是…喔…爸爸請的看護啊…」妮翁病懨懨地說著。

 「妮翁小姐,您終於醒了…您已經躺了一天了。」旋律驚於妮翁的突然病,非常擔憂。

 「我沒事…我明天還要去接受復建呢…」妮翁道,一反往常,她變了一個人似的,不似

以往般天真無邪。

 「啍,什麼復建…根本是老頭的主意。」芭蕉在一旁看的也有點於心不忍,畢竟這個小

女孩受的…是自尊和心靈的痛苦。

 她的爸爸愈是要她接受念能力復建,愈是顯明了他的居心…

 工具嗎…



 妮翁坐在床上,一言不語,雙眼茫然。

 +        +         +         +

 「情況怎麼樣?」酷拉皮卡看到旋律闔上門走出來,關心的問道。

 「小姐好像變了一個人,還說要復建…真令人擔心。」旋律皺眉道。

 「…復建是嗎?」酷拉皮卡若有所思的說著「以她目前的情況來說,

 應該先休息一陣子吧。」

 旋律點頭表示同意。畢竟發生這麼多的事情,若在這時候進行念能力

 嚴苛的復健,若稍有差錯,可能會造成一輩子的傷害也不一定…




 翌日

 酷拉皮卡走到了妮翁的房間(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走中間的路)

 此時妮翁拿著一隻筆,轉了又轉…

 好凌亂的房間…起先她的房間總是被家裡的僕人們整理的一塵不染、

 有條有序的,甚至每天擺放著不同的鮮花…但自從某天起,妮翁便不準人進去

 打掃了。而這是為了什麼原因,也沒有人知道…

 「妮翁小姐,我有事情和您說。」酷拉皮卡道。

 「嚇!啊…你是…酷拉皮卡吧,怎麼了?」妮翁疑惑的問,停下了轉筆的動作。

 「依您今天的身體狀況,不適合去復健所。」酷拉皮卡正色地告訴妮翁,同時,

 他也注意到了妮翁的剛剛的動作。

 「我要去嘛~我想快一點回復,才可以再出去玩~」妮翁擺出孩子氣的苦瓜臉,

雙眼濕潤地,嬌嗔道。「酷拉皮卡,你幫幫我嘛?或是…你帶我出去外面逛逛,

說不定放鬆一下,我的能力就出的來了?」

 「不行。」酷拉一臉冷酷,斷決拒絕「妮翁小姐,請問您最後一次用念能力時,

是什麼情況?」雖然他心裡已經有個底了,問這件事是想要再更了解詳細的情況。

 「最後一次?…是我幫爸爸的一個朋友占卜啊…」 妮翁回想著,就是那個有一對

黑潭般的雙眼、親切的笑容,整個散發神祕氣息的男人。

 不過奇怪的是,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她竟然完全沒印象了?只記得當她醒來時

,已經回到公寓了。

 「妳是現場幫他占卜嗎?」酷拉皮卡覺得事有礁溪,就光是她會記得占卜的對象

已經很奇怪了。

 「對啊。」她答道。

 「那個人是誰?」一倏間,酷拉皮卡的臉沉了下來。

 「我不太記得了…他說有人叫他團長,好像是…庫洛卡.魯拉拉吧?」

 「…………」(冒汗:那是什麼名子啊?妳是不是卡通電視看太多了?)酷拉皮卡
無奈地想著。


 「酷拉皮卡?你要帶我出去嗎?」妮翁一臉期盼地望著他。


 她想逃,好想逃。她不想再去想念能力的事,也不想再見到她爸爸…

 「當然。」

 「什麼??真的嗎??酷拉皮卡,謝謝你!!!」

 妮翁高興的不得了,一把抱住了酷拉皮卡。

 「呃…大小姐?」這…這個女孩子在做什麼??

 酷拉皮卡沒有掙脫,只是怔了一怔…雙頰紅了起來。

 「我好高興。」妮翁說,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咦?你的臉怎麼了?不會是被我

傳染感冒了吧?」妮翁一邊說著,一篇摸摸他的頭和臉。

哇…好好摸喔…皮膚好,髮質也很好耶…但是,眼睛的顏色卻怪怪的…耀眼的金髮

和深沉的黑色並不怎麼搭…而且,他怎麼不但有個娃娃臉,又有張冰塊臉呢?

 「我、我沒事!」酷拉皮卡連忙扳開妮翁想摸他眼睛的手,驚慌的道。

 「改天我再帶妳出去,妳最近要乖乖待在家裡。」叮嚀了一下,確定妮翁同意之後,才掉頭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