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日本的設計就是比較精製賞心悅目

特別是他們的遊戲網站,每個遊戲的平面設計看起來都超好玩的

有空應該多多參考4Gamer之類的網站…

 

這篇算個人心得學習筆記~喵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進入ACG界裡已經好幾十年了,可是一直沒有去看EVA,因為感覺很
  難懂,人設也沒特別吸引我(除了渚薰,可是我不是腐女)

然後這幾天逛漫畫店的時候,不知道要借什麼,順路逛到EVA的地方,就
想說借這個好了!(剛好在西洽看到相關文)起初擔心會很難懂,後來看了前面
  1~2集感覺還蠻平易近人的!然後我還蠻喜歡美里的,話說就算真飼是小孩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還蠻喜歡看霸凌相關的漫畫的
這兩部應該算是霸凌題材上比較有名的作品?

校舍後方埋藏著天使:這一部給我的感覺上
有點不太真實,例如女王蜂蜂屋愛,她的個性
在現實生活上面應該很少這種人吧?

文章標籤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題材剛好是我很有興趣的-當一個女王

因為我很想要創造一個故事,是一個公主成長成為一國之主的故事, 就來看這部小說…當然它的封面有妙麗的評語大大的加分。

看這部小說的時候,感覺跟《分歧者》有點像,也是走女英雄路線 的感覺,然後一開始女主角跟養父養母分開,被一群帥叔叔護衛護 送的地方,還蠻有趣的…可惜名子太多,沒辦法給那些角色一些腦 海想像,看著看著記起來名子差不多的只有潘跟釘錘。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做的專案,適合智慧型手機網頁呈現:

http://www.mofang.com.tw/Gameplus/event1022/tos/mobile/index.php

 

做一個適合手機觀看、桌上型電腦觀看的網站,不轉網址的話,我是直接寫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樣是在圖書館沒有想太多就拿的推理小說,最近有種看推理小說越看越意外的感覺,好像大部份文體都還蠻平易近人的。以前對推理小說的刻板觀念是應該很難看得懂…不過沒想到看了東野圭吾的小說之後就覺得「什麼啊,我看得懂啊」然後就愛上了看推理小說。結果寫得搞不好還比言情小說、原創小說還來得平易近人好讀XD。

有追的推理小說作家不多,最近突然想要追新的作家,因為東野圭吾的看多了之後想看看其它作家寫的。這次挑了西澤保彥的《死了七次的男人》可能也有個原因是因為-我是《寒蟬鳴泣時》及《海貓鳴泣時》的粉絲,對這種一直重複倒帶扭轉劇情(好吧海貓沒有)的故事還蠻有興趣的。

結果這本書的男主角感覺還蠻討喜的,而且有時候冷靜到讓人覺得可愛,我覺得如果要演電影的話,找本鄉奏多搞不好還蠻適合的…離題了。話說他的體質真的讓人覺得還蠻有趣的,但是遇到殺人事件就不好玩了。

本來小說讓人覺得有種像《海貓鳴泣時》爭奪遺產的家族紛爭感,本來覺得兇手應該就是那些,但後來越看越覺得奇怪…外公一定會死,但是後來發現原來讀者也被主角的思考迴路控制住了,也被他的思考騙了。

看到後來我覺得外公搞不好是自己自殺之類的,而寫到後面真相越來越清楚了,在猜想的過程中真的會興奮到睡不著覺…所以睡前真的最好不要看推理小說。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鍵影格(Keyframe)是菱型

空白關鍵影格(Blank Keyframe)是空心圓

以下是建立了二次空白關鍵影格的情況

 

一般影格就是空心長方形。(圖上就是在影格30按了F5)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實說是在圖書館不知道要借哪一本書,就拿起這本書。

一開始就只是一個大叔怎麼樣外遇,怎麼樣一直想隱暪這段戀情的經過   看這邊我會想像假如我是那個年紀的人,也一樣擁有家庭,會不會一樣像他做出這種事情出來呢?不過作者不停的強調結婚不久就已經不會有愛情的存   在了,其實這個人類心理我好像聽在哪裡有聽過的樣子,好像是交往一、二 年之後男女就已經沒有愛情了,原本的愛情會昇華成親情,就像家人那樣的感覺。我好像有一堂選修的課,老師也有說過類似的話,而且是他的親身經歷,可惜那時候我沒有問他會不會想外遇。

故事裡面男主角一直在隱暪自己的妻子有美子,而有美子卻是個幾近完美的好妻子,但男主角已經對妻子沒有戀愛的感覺,常常在想如果要求離婚的話會怎麼樣。看到最後會知道,其實這個妻子早就發現丈夫外遇了!但是 她卻選擇裝作不知道,實在太恐佈了。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介紹一些CSS小技巧

 

1、想將背景色調成透明,不影響前面文字的話,設定成這樣即可

background: rgba(0,0,0,0.6);

最後的0.6是透明度,可以任意調整。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ML裡的table相關tag還不少

有時候漏掉一個就會變型得很奇怪…

這張圖是畫給自己看的,在寫的時候稍微畫一下可以有不少幫助。

 

HTML教學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trl + J  Document Settings

F5 - Add frame

Shift F5 - Delete Frame

F6 - Add Keyframe

F7 - Add Blank Keyframe

F8 - Make Symbol

- 3D Rotation Tool

Q - Free Transform Tool

A - Arrow/Cursor

T - Text Tool

P - Pencil

I - Ink Bottle

B - Paint Brush

U - Paint Bucket

E - Eraser

D - Dropper

M - Magnifier

L - Lasso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