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好像是在五樓拍的,因為那邊有鏡子…不過這張不是從鏡子拍。最近變胖不少,準備來減肥。我主管說我是不是變胖了?是不是我丟給妳的工作不夠多?天啊他喵喵的聽到她這樣講話,我不減肥還得了啊!主管還說每個人來到我們這邊都變胖了,意思是想說來這邊很輕鬆嗎?


話說我好希望醫美診所來找我整型喔,希望有診所看到這篇的話,快來找我整型喔喔,我不怕整型不過我想要全身麻醉,不然感覺很恐佈。話說想整型蠻久了都沒有整,果然我很窮然後又沒有行動力,應該多跟各個企業的執行長學習,因為執行長是專門執行的吧?


這幾年來最瘦的期間應該是在做電視購物商品的時候,因為一直不停被催稿,然後就在主管旁邊工作,那時候常常早餐當午餐吃…也就一天二餐,早餐可能是很簡單的土司夾什麼的,不過待久了一點之後就有慢慢回福的趨勢。然後最近又要去吃些好料的,我應該要多排時間運動運動。不過最近換新工作,每天加班回家都好晚了喔…是說以前下班回家也很晚啦…

最近還喜歡看一些奇怪的書,也不是說算奇怪的書,應該說是比較正經的書?例如說心理學之類的,然後我看到一個蠻有趣的東西,如下圖。





沙盤療法!話說這個我覺得有點像在玩娃娃屋?像我之前因為趕圖加班工作很憂鬱,買了一堆哩哩拉拉的小玩具放在辦公桌前,想說應該心情會變好,心情差就看一下之類的,該不會我不知不覺的是在做這種療法嗎?話說玩創世神不知道是不是也算沙盤療法。(最近又開始玩創世神,不過玩創造模式,有點沒目標,沒有很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