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玩漂喵之旅的封測,拿了不少時裝=w= 有粉紅女僕衣、中國風衣、兔女郎、軍裝…
話說我是個玩遊戲要敗家,都會第一個敗時裝的人…就算沒啥效果也是敗~囧









補個實照圖











話說我對女僕衣有種莫名的憧憬(?)
大概是因為看了很多ACG作品,很喜歡許多很萌的主僕關係吧ww













然後在漫遊的時候,突然有人跑來跟我打招呼
發現是巴哈上的朋友



不得不說,巴哈真的是很不錯的同好交流平台
討論區不但有攻略可以找,還可以認識能一起玩遊戲的朋友>W<














之後就跟他聊起家裡可愛的貓咪之趣事












也很感謝這位朋友收我入公會












然後很興奮地看了公會資訊~=w=
沒想到…










天吶!!囧!這是什麼階級啊!
還有~~~我不會到哪都是外星人了吧!?

這樣是要怎麼征服世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