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修真了!以後不用變吸血鬼也可以長生不老,不需要飛碟也可以飛、零食無限吃…
其實是在玩一個有關修真的網遊啦!XD
剛好是我喜歡的小說改編的…我沒有最近偷懶不更新都在打電動喔QWQ





一上線就很興奮的去打怪~我要強滾滾!







然後被傳送到了主城鎮(新手村被自動忽略XD)

主城天緣城是一個很漂亮的天空城鎮
佈局主要採冷色系,有清涼自在的感覺~





然後…發現路邊有個NPC...

對話之後才發現是可以問答拿獎勵的NPC
我最喜歡玩這種咚咚了>w<








之後,NPC開始出題…





















然後,換到了元宵考題…(正逢元宵節…)

































結果































囧!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可惡的漂喵之旅,可惡的元宵燈謎,把我當笨蛋是嗎~Q皿Q


大家喜歡玩猜燈謎,或是遊戲的問答(科舉)嗎?
是說很多時候都會問一些上課會教的東西…
可是全都還給老師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