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為有玩過仙五前傳,對仙五的電視劇還蠻有興趣的(剛好因為沒有買遊戲也不知道劇情如格)就開始看起來了,結果發現其實還蠻好看的,雖然後面有點虐心,還有個CP我不喜歡。

男主角韓東君、男配角鄭元暢都還蠻帥的,女主角娜札也很漂亮,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小蠻了…

undefined

小蠻應該去做一下雙眼皮,眼睛有點下垂兼無神的感覺,要是到《首爾醫美診所》整個型,開頭頭之類的,應該會好一些,身材還蠻細瘦可愛的,長大不知道會變怎麼樣。

唐雨柔就耐看多了,感覺很有仙氣又有氣質。雖然一開始的妝容看起來有點黑眼圈,可是後來好像越來越淡妝的樣子。

undefined

另外看完這部劇,感覺那種遊戲感很薄弱,全劇都是在強調小情小愛…打鬥武俠的地方有點太少了,最後大戰枯木的地方還不錯,可是也太短了,是因為打鬥劇很難演需要搭上動畫嗎?

還有雲凡入蜀山學武功,描述的也太少了,我比較想看雲凡努力練功的描述,不過好像幾乎沒有,雲凡到後面不知不覺就變成武功奇才,這也太簡單了…==

應該算是很精典的七星陣,也是一下下就輕輕鬆鬆破陣,都是輕描帶寫的感覺。

所以整個看完覺得只是個愛情劇,再加上一些仙俠的色彩,仙俠的地方就是龍幽一直說他族人想喝水、小蠻一直說自己是女蝸後人救蒼生、雲凡說我不會讓爸爸危害天下蒼生…然後前面很多集是雲凡跟雨柔在那邊鬼打牆。

不過蜀山的配樂我覺得好好聽,蜀山的風景也不錯,真的有把蜀山是天空之城的感覺做出來。蜀山七聖我也還蠻喜歡的,尤其是玉書跟凌音。電視劇的凌音一開始讓我很討厭,感覺像個瘋女人,後來越來越喜歡,覺得她應該跟龍幽在一起的…沒想到龍幽竟然選小蠻,是變態羅莉控嗎??鄭元暢跟小彩旗演的時候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感想,無言啊。

undefined

▲兇兇美美噠凌音。

雲凡的家鄉狂風寨也是個令人感到很窩心的設定,山寨老大乾爹還有姜世離親爹,跟雲凡的父子之情也讓人很感動,幸好最後狂風寨沒被怎麼樣,本來我還挺擔心的。

這部劇還有個幽點是帥哥美女很多,我最喜歡看帥哥美女了,帥哥有:龍幽、雲凡、雲凡他爸、玉書、血手…,美女有:雨柔、毒影、羽裳、凌音、草谷…。

另外有個疑問是,為什麼女主角最後都要死啊?例如仙五前傳、仙五的女主角,還有仙一的女主角…其它幾代沒玩過不知道,喔仙二的活著,不過仙二幾乎是被遺忘的一代,但我以前玩遊戲覺得還蠻好玩的啊,除了劇情不喜歡之外(為什麼要選七七!!)

 

arrow
arrow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