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跑去整形囉!圖片之後補上,本文會持續更新

undefined

我選的醫美診所是「首爾醫美診所」,本來我的眼睛是無神的單眼皮咪咪眼,後來給了蕭弘道醫生縫了雙眼皮,可以直接素顏出門囉!我現在每天就素顏上班了

本來因為單眼皮,真的沒少受多少苦啊,光是化妝就比較麻煩,眼線要畫粗,然後眼皮很會吃眼線,整個化妝起來就是沒辦法那麼好看。特別是我眼睛還不平均,一隻是內雙,一隻沒雙,整個拍照起來超麻煩的,每次自拍都要拍好久喔。然後化妝的時候要貼雙眼皮貼,貼不好又要丟掉撕新的來重貼,雙眼皮貼用完了整個會很焦躁==。後來終於下定決定縫雙眼皮了!因為經濟能力有限就先選綘的囉。

術前就算化妝也有點沒精神,一直被人笑說我睡不飽。

話說我是給首爾醫美診所裡的名醫蕭弘道做的,一開始也做了不少功課,後來查一查看到首爾醫美的資訊,不光是它店內裝潢超漂亮的…還有它的醫生團隊讓我看了就想說「就決定是這家了!」網路上看了不少蕭弘道的文章,覺得他不但帥然後又專業,可以成功的幫我變美美搭!

到了首爾醫美診所,有種裝潢無限奢華的感覺,然後店裡好多美女…診所的員工,每個都親切到嚇人,讓我覺得感動到好像回到老家一樣啊,寶寶心裡感動可是寶寶不說。

跟蕭弘道醫生諮詢的時候,他試著用工具跟鏡子幫我模擬了哪種雙眼皮比較好看,他也會給我建議說他覺得哪種比較好看,後來我挑了比較自然的型,比較適合東方人,也比較適合我的型。

之後就帶著緊張刺激的心情進了手術房。首爾醫美診所的手術房,還真的是漂亮又乾淨,然後進去的時候還放著好聽的廣告,旁邊還有護士陪我聊天,診所裡的人都幽默又親切讓人感到窩心,然後會一直叮嚀我待會的注意事項。等到蕭醫師進來之後,就開始幫我打麻藥了。打麻藥對我來說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可能是心理作用的關係,我反應還蠻大的,所以建議想要做的人一定要鎮定鎮定放輕鬆><。因為我以前都是做那種全身麻醉的手術,我實在是太懶了…可是眼睛相關的手術還是不適合全身麻醉,有狀況才能反應。打完麻藥之後其實手術就不會有痛感了,會有小小的不適感,就儘量不要太在意,總之就是要放輕鬆,可以多想一些貓貓狗狗可愛的樣子。

結果手術出乎意料的一下子就做完了!醫生還誇我很漂亮,後來就叮嚀一下,護士們留下來照顧我讓我休息一陣子,就馬上可以回家了⊙⊙。因為想要趕回家看日劇所以我也沒有待太久,加上眼睛不太舒服,在護士們千叮萬囑之後我就搭計程車回家了。

雙眼皮手術最麻煩的真的是術後的照顧,我是挑星期四去的,然後星期五請假,剛好可以休個三天。其實我個人覺得休三天還不夠,如果有特休什麼的通通丟下去做好,因為手術完雖然不會很難受,可是可以專心好好的休息才是最好的,建議休二個星期,或是要待業、離職的時候去做也很適合XD。

最麻煩的是術後眼睛不能碰到水,我洗臉就只會洗眼睛以下,非常的小心翼翼,而且也不能低頭洗頭了,好像說因為不能讓頭那邊充血的樣子~我就去理髮店買了約二千元的洗髮券,可以洗蠻多次的,剛好做完手術就天天去…(當然放假可能就不洗頭了哈哈)

術後我的眼睛因為麻藥的關係非常的腫,腫得很可怕,那時候心情有點糟,這時候要安慰自己,儘量不要去想它,結果我很白目的在這時候把《小海女》看完了,大家千萬不要學我,術後還是避免追劇好,小海女又好笑又好哭,害我又哭了好幾次,真的忍不下去==。

 

undefined

 

undefined

 

做了雙眼皮之後覺得出門好方便,都直接素顏出門了,雖然我皮膚還是很差,不過當然是要如果有人約出門才會化妝,平常化妝怕皮膚變更差…不過老實說,我還不知道雙眼皮的妝要怎麼畫==以前單眼皮只知道眼線一直往上加粗畫上去就好了,單眼皮還很會吃眼線勒,雙眼皮就好像就不是這樣…還在研究當中

undefined

大約術後第四週,就恢復都差不多了…做完我的心得是,媽的怎麼沒有早一點做呢,他喵喵的勒早知道以前被某幹幹線裁了之後拿了那筆錢就應該去做的啊幹幹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文將不定時更新,因為我很懶的拍照~哈哈

最後附上首爾醫美的資訊~以前都一直想去韓國整型,現在不用去韓國也可以變美美搭哈哈哈,現在終於有男生約我惹~!感謝首爾醫美讓我找回自信QAQ

 

首爾醫美診所 http://seoulclinic.com.tw/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82號5F
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整型 醫美診所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