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到《當個創世神》的時候,是剛到一家公司的時候。那時候坐我在旁邊的同事,在上班的時候大辣辣的玩著遊戲,因為他會跟我聊天,而且他還蠻好聊的,所以我就跟他聊了不少天,然後每次看到他在玩遊戲,就覺得好像很好玩,好像很好玩的樣子…結果因為看到其它的同事也跟著他玩,然後看著他建的家園越來越強大,我就有一股想要破壞他的家的衝動。

結果後來終於忍不住,我也跟著安裝,然後跑去問他伺服器的IP,就這樣連了進去,記得一開始還真的完全不知道怎麼玩,然後我好像就開始亂跑亂挖,他就在旁邊唉聲嘆氣,叫我不要隨便挖地,因為暗的地方就會生怪物,生怪物會造成他的伺服器負擔之類的巴巴拉…(咦,伺服器有這麼弱?)

後來同事教我說因為晚上要躲怪物,就要蓋一棟自己的房子,讓自己可以躲起來…慢慢的我就開始用泥巴蓋自己的房子,也是遊戲開始有趣的地方,可以打造自己的家園!

後來我的泥巴屋被同事嫌棄,我慢慢的學著用收集更好的材料來蓋屋子,我開始砍樹,然後一開始我的房子很小間,後來慢慢的把它越蓋越大(白天從外面把房子加厚,晚上從裡面把房子打薄,向外擴張XD)另外我覺得樹好難砍啊,起初我的樹都砍的破破爛爛的,都砍不完,留個樹頭在那裡,還是我同事的朋友路過,他現場示範給我看要怎麼砍樹(他就直接砍給我看= =)然後我才知道砍樹應該怎麼砍,實在太有趣了。



因為晚上的時間對我來說有點長,所以我就無聊的開始挖地道,往下面挖一挖發現,下面好像已經有地下室了?玩這個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恐佈,例如挖地道挖一挖,發現不知道哪邊傳來怪物的聲音…然後爬上樓發現有怪物!這種感覺真的超刺激的,搞不好有點像是《移動迷宮》-.-(最近才去看了第二集,覺得超恐佈的…)

結果我白天在外面收集素材,晚上就在家裡挖地下道,真的是完全閒不得,然後因為遊戲裡面似乎有白天的提醒音樂,所以我就會衝出外面去看看藍藍的天空透透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