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連假無聊 來看看漫畫

結果我發現看了《國王遊戲:終極》反而更悶了

以前聽過我同事說這部很爛,好奇就跑來看看
看玩第一部覺得真的好爛,後來看它漫畫「終極」出完了,
昨天把它看完,越看越火大。

首先這個漫畫就是一直製造「棋子」
讓這些「棋子」上演溫馨有義氣的友情、兩小無猜浪漫的愛情戲
之後再來砍棋子,每個棋子做出不同的反應
當然也要製造「黑心棋子」讓這些黑棋來迫害善良的白棋
反正結局都先想好了(死光光)
只要想一些國王的命令,讓這些棋子互相殘殺就好。

這《海貓鳴泣時》的棋盤一樣
但海貓最後是有給一個完整、合理的交代的,不是這樣畫虎瀾

《國王遊戲:終極》裡面的男主角金澤,其實在上一部就已經
去過一次夜鳴村了,這一部竟然又再回去一次。

而且在夜鳴村還「感覺有人在看我」鏡子還反射出眼睛,這部
份到結局也沒有給交代不知道是為什麼?

還有我如果是男主角我想我早就選擇自殺了,他幹麻明知道還
會有國王遊戲,還要繼續去殘害下一個班級啊?這個作者是不
是很希望大家都死光光…。

說到底為什麼寫的這麼爛的劇情還可以一直出啊?還可以出漫畫。
要寫這麼爛我也會寫啊,根本亂掰一通也可以出書

因為實在太爛了,我就介紹給別人看,
這樣心情會比較好一點,就像收到詛咒信要丟給別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