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玩樂的年齡,接下來應該持續不斷的督促自己,不要羨慕別人  吃喝玩樂,我要當我自己,我又不是說很喜歡吃喝玩樂,還有在做休閒活動的  時候也要常常想「做這件事情有意義嗎?」要怎麼把它轉化成有意義的事情呢  ?

回家又不小心睡著了,明明有記鬧鐘的說,不知道在搞什麼鬼,他喵的  惹,明天又要喝紅茶補精神。肚子好餓噢,可是我懶得煮東西吃啦,煮完不知  道會搞到啥咪時候!結果我現在還在打混!阿賢還在線上跟我哈拉咧,他說現  在餓就喝水,我說沒有水,他說那就想些反胃的事情…囧

作息亂七八糟長痘子了,他喵喵的,我想要作息正常又穩定又常有餘裕  空間可以規劃啦!在圖書館借書,結果沒看到什麼有色彩學相關的,實在不是  個很好的參考書庫,連電鍋專用食譜也沒有…藏書量真的不是很豐富。不過還  是有會讓人有興趣,看到就想要馬上借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