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有個認識沒有很久的朋友加了我MSN,
然後就聊起了天來…


。結果他突然問了一句我覺得莫名奇妙的話…








那時候覺得還蠻疑惑的,因為我不記得我有說過我喜歡BL 0.0
所以就問一下他為什麼會這樣問
沒想到…



















他竟然這樣回答我!!
什麼咚咚!!










結果問他什麼意思他也答不出來
什麼時候腐也可以拿來形容外表了!!
雖然說我小時候很愛看前世今生沒錯...

後來想想可能是…他有可能是,
搞不清楚有什麼分別吧…

宅:在台灣的意思是喜歡宅在家
腐:喜歡看到男生和男生在一起w

PTT的汪踢版就有人會把這個意思搞混
所以可能也不能怪他...╮(╯△╰)╭

可是如果他只是想婊我的外表…
那我就在外星筆記本上面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