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當大家正努力的推薦我的禮物的時候,
猶豫中的大創最後決定…


保險起見,還是挑個看起來正常的禮物?
打開之後發現是…






厚係克的隨手杯!結果馬上被下一個號碼搶走了XD
所以大創就再拆了一盒禮物,沒再被搶走。之後又輪到再下一個號碼。






輪到咩咩挑禮物,一樣旁邊一堆人慫恿她挑我的禮物。(真是一群好朋友QWQ)
結果咩咩決定了…







竟然要挑我的禮物!實在是太太太太開心啦!
同時也要感謝我的一群好朋油那麼熱心的推廌我的禮物!
讓它不會沒人要,又那麼早銷出去!(本來以為我會拿到自己的禮物的XD)

然後大家就屏息以待的,看著咩咩拆禮物.....








裡面是我各種的心血結晶!>w<




然後有個朋友握住某樣物品,說…








這顆球是我精心準備的開運招財貓眼石w 男女適用
去年因為怕男生抽到我的禮物不喜歡,所以準備了打火機…

另外還有一個東西是…






禮物的主角登場啦....就是懶人被!會選這個是因為我好想要啊XDDDD
本來想私藏起來,後來決定還是送出去了。
結果現在想要買,竟然是缺貨中,是季節的關係嗎...
之後就換朋友們互相搶禮物了(我的禮物沒被搶~>口<)





這次大家送的禮物都有暖呼呼的誠意,來介紹一下~








還有人送小烤箱、品質好的耳機、KITTY貓香皂、成功勵志書、儲值的悠遊卡…
結果搶交換禮物就在一片歡樂中結束了。
粉開心抽我的禮物的人喜歡我的禮物,也很開心抽到喜歡的禮物。












總之,感謝大家的收看,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大吉大利、好運旺旺急急如律令、整年心裡都可以暖呼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