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次跟一個剛認識不久的朋友聊天,實在是後悔莫及!~囧

本來朋友給我看她的手機,裡面有她男朋友的照片。
然後我們就聊起天來…








然後她就順口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那時候覺得跟她還蠻聊得來的,就開始嘴殘了…









跟她講了一個多年來的小祕密(?)







然後她就信誓旦旦的說,她會守口如瓶,會保密到家
接著還問我為什麼沒有交過什麼拉哩拉渣的…










之後隔天,那個朋友請假休息
 到了要準備回家的時間
大家一窩峰的走進病毒的溫床電梯裡面








有個朋友看著我,就突然誇了我一下,說出來的話讓我真不好意思>///<























結結結果
一個也才剛認識不久的朋友
就突然爆我的料(」゚ロ゚)」







結果電梯的朋友們就開始探頭探腦、東張西望
我默不作聲,希望沒有人發現是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又囧又無言啊啊啊啊啊---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八卦的力量
也不要亂爆自己的料啊啊啊啊---(除非想讓人知道)


有人也有這種無言的情況咩 (;っ。_。)っ
當下應該囧爆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