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部作品也有一段時間了
擁有中國幻想風背景
還有一個窮苦聰明好學的女主角
和一群鬼才秀才仙人…
算是台灣少數比較知名的女性向輕小說唄!
雖然對我來說有不少地方對我來說,不太像『輕』小說XD


順便貼一下以前的畫作:


快睡著的時候畫的劉輝
這張好幾年前了…是畫在台中捷比漫畫便利屋的同人交流區的筆記本裡面的
(好懷念那個地方,可惜現在不住台中了)



靜蘭/揪瑛
這張是畫給PTT彩雲國物語的板主的w


想當年為了看動畫,
我還會特地早上爬起來,跑到室友Vivian的房間看動畫www
(只有她的房間有電視,寒假她還很體貼的借我她房間的鑰匙)



揪瑛正在照顧感冒中的絳攸

動畫它已經出了二季,第三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呀~
目前沒有很認真的在追小說,只覺得它的坑實在越挖越大XD
附帶一提,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靜蘭、朔洵、清雅≧ω≦



清雅v.s.秀麗
這張我畫的比較用心,不過還是有個地方有bug
是在畫小說當中的某個橋段,因為插畫沒有,只好自己補完=w=


這部作品的女主角秀麗,大概是我在所有ACG作品中最希望成為的女性吧!
冰雪聰明又擅長家事料理,在職場的表現也可圈可點(雖然一堆人找碴)
身材的話我希望可以像蝴蝶姊就是了…
因為秀麗的唯一缺點大概是就算男扮女裝也不會被認出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