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了已經有一陣子的遊戲,雖然畫風上沒有很喜歡,不過劇本和人設、對話都很棒。
我還畫了一張它的同人圖,雖然只有一張啦…有空有機會我會再畫多一點的。
 

愛麗絲明顯的小了一號…汗。
 
看上面的日期就知道有多老了吧…話說畫圖真的是應該有熱情的時候馬上畫下來呀!
不然之後熱情退了些之後,可能就會懶得畫了吧XD?
很多心得文和感觸也是這樣呀~


話説它的True End,我當初還不敢去玩

在要命的好奇心驅使下,從網路上找了真實結局的劇情看
結果一整個超難過的。 有沒有這麼可憐啊 
唉,不過這遊戲漫畫化了,之前去線上看了幾頁試閱,
覺得畫風好了很多。然後,它也有出小說喔。
不過如果漫畫結局是走Truth ED的線,我大概不想去看…嗚嗚(擔心)
後來終於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