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圖上尋找不存在的道路
  踏出步伐,為了深夜存在的夢而尋找
  夢的羽翼隨風飄散,吹散到不存在的角落
  憂傷的落葉上所記載的 是當年深深刻入的心







夢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夢即是年輕,年輕即是夢。
是繁華星空中的流星雨饗宴 是雨後長虹的寶石藍天
儘管最終,夢仍會悄悄流逝
仍然期許著,能夠留下 無悔與滿足的夜幕







那年沒說出口的
是涓流不息的淡藍清流
婉婉訴盡 當中的絲絲深情
也許至今你仍不知道
當初你許下的誓言
縱然無法成真 也會是我心裡
恆久閃耀的寶石







  儘管淚痕是如此的顯眼,陽光依舊溫暖地包圍著我們。
  雨水的露珠也同時替我們清淨心靈。
  相信終有一天會回到 我們互相凝望的櫻花樹下







目的也許只是活著的理由
回憶,卻是心靈的支柱
輕巧地帶領沉重的步伐飛揚
引導孤寂的心 跳躍歡笑
在沉靜的黑夜中也有
迴盪在心中的溫暖旋律







沉醉於那湛藍,深邃地眼眸
純真的愛 象徵著最甘純的菁華
光與影的熱情 是如此的耀眼
不分晝夜地纏綿於每個角落
但願和某人相譜一段 悠揚溫暖的樂章
在她無感情的雙瞳下
映下難以遺忘的燦爛笑靨







花總是開著
你是否有注意到
花開著,傾訴著我心依舊 
即使火紅的果實已成熟落地
即使新鮮的綠葉已枯黃老去
花總是開著 開著
靜靜地訴說著我心依舊
仍然依舊







仍記得 相約好在楓紅的這一季
再度踏上畫冊盛滿著花香的一頁
暢飲往日飛揚於心的香甜雨滴
接受難以避免的口角 熟悉的口頭禪
細細地聆聽你 奉為生命的樂曲
畫冊不可成真的事實 卻在心頭 重重擊落
而如今,你的身影 我只能從夢中 找尋 





至今,仍在夢著
你刻在城堡上的幻影
在僅僅只有月光的黑暗中 徘徊於無止盡的迴廊
熟悉但忘卻的水晶旋律 輕響於耳畔
心快速地鼓動著 不安 慌亂
是否,你會將溫暖的雙手 伸出
如那時般,將我擁入你的懷中








夢的盡頭 是否就是現實的世界
吟遊詩人疑惑地向我問道,在夢之大地
他能夠尋得另一個自己嗎?
無奈地,我無法給他確切的答案
只回答他「也許吧。」
也許我們皆存活在夢的世界當中
也許夢境中,才是真實的世界







即使在夢中,仍需將無法啟口的心意表達
如此一來,你的清醒,將不再是淚…








  我始終相信 古老的傳說
  必定有著實現的那一天
  因此我總是默默地守著 積雪的角落
  用柴火燃燒著失意
  用星光編織著美好
  只盼在多雨多雪的季節
  飛越永恆,與你相守






  請傾聽你的心
  不久,你就會發現
  其實寶藏
  就在你的心底
  在你遺忘的心的角落







  總有一天,一切會分飛。
  但願那誠摯的感動,會永遠存留在內心深處…









重溫舊夢,重溫往日我們的夢。
舊時的夢含著苦澀、淡甜,也因此難以忘懷。
曾經有人再提起它,但卻只是 
輕描淡寫。令人不得不懷疑,是否真的來過這個世上。
純白的花朵漫漫地凋零,剩下幾許的花瓣,
還能夠拿來占卜嗎?








真摯的心不停地祈禱
在每晚,每晚
寧靜的冬夜
臨睡的夜裡
獨自睡在屋頂的貓兒
其實一直在那裡
永遠不會離開
只願
能夠傳達到你的心中







  為結束而悲傷 為分離而心痛
  這是付出了真摯愛情的命運
  得不到的空虛 難以彌補的黑洞
  仍然驅使著妳繼續走下去






  離家後才終於發現
  你給予的愛 是多麼溫暖的眼罩
  遮避著我 所有的無知和煩憂
  使我在外孤單地享受自由時 不得不懷念 
  那溫暖深情的守護








即使至今仍然無法尋得,當日遺失的海洋寶石
還是有許多事物,值得現今好好珍惜的
夜晚充滿樂曲的星空下之回憶
溫暖的擁抱與療傷的話語
當彼此的手 互相握緊時







  旅行,總是在莫名奇妙的理由下開始的。
  無法被治療的旅行者呀,為什麼還要繼續走下去呢?
  即使前方多風多雨,海浪奔騰,這樣下去有什麼意義?
  你不回答,僅僅以滿足的笑容回應著。
  以生命初始時的自然 回應著我。






飄泊了幾千個世紀,歷經了數百個離別
思念伴隨時光,越深越重;為何不找個港口。
到最後還是會離別,誰願意?
多情總為無情苦,哪怕相思愁無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