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庭喵想到的一些可以賺錢的方法,分享給大家,歡迎提出意見交流交流。

undefined

1、打工

PTT part-time版、問卷等等可以考慮。

2、接案

PTT SOHO版、104外包網、518外包網…不過有的比較適合工作室接案,

然後留了電話大部份都是在白天上班的打來問,要是主管在旁邊的話非常的尷尬,專門做接案的話應該比較適合。

另外接案建議一定要簽約,不然有的雇主會突然無緣無故不見,有簽約有保障,不然就是圖片壓上浮水印。

3、畫T-Shirt

畫好之後可以找廠商幫忙印,一開始可能先印個樣品,有訂單的話再多做。

庭喵是有點想要印個自己的名子在上面的T-shirt,這樣面試的時候可以說這是我做的T-shirt,感覺面試應該會加分?

4、做APP

需要學程式,或是使用一些no coding的軟體。庭喵也還蠻想學的,不過也要有想做的APP,我想做個假文青真約砲的APP!

5、做遊戲

可以用RPG Maker、橙光文字遊戲製作工具。

6、接家教

104有的網站有機會應該可以試試。

7、寫小說

小說寫得好,把到好小三。

8、當部落客

常出門玩的話可以當旅遊部落客、長的漂亮可以當美妝部落客,漂亮又身材好當穿搭部落客、文筆好可以像女王那以寫一堆文章、會畫圖可以像馬克那樣畫一堆漫畫(有梗到讓人四處傳,又畫得很精緻)。

9、畫LINE貼圖

不一定會賺錢,不過畫的喜歡可以自己用,送禮自用兩相宜。

10、架網站

跟部落客有點像,可以架論壇或是農場等等,若是網站流量高的話,可以收廣告費賺錢。

11、畫同人誌或周邊賣錢

需要先付印刷費…賣不賣得出去也不一定。

12、當Youtube實況主

可能要長的漂亮或很帥QQ

13、做Youtube影片收廣告費

影片要做的讓很多人想點閱(廢話)

14、其它想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賺錢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