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小心看到的晨間劇,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開始看,不過看一看覺得還蠻有趣的,一來它的主角是女的…我最近好像都看女性主役的節目居多了,二來它在講一個窮苦人家的女生走出不同的路的故事,看女主角花子愛看書的心情,讓人不知不覺也開始想要看書。其實我小時候也蠻愛看書的,不過因為取得容易,可能就沒有那麼珍惜、那麼痴狂,雖然我現在也會看書,但沒有說每天看每天看的地步,可能還常常看的是工具書。其實看到小花這麼努力的學習,有點想到我以前努力讀書的時期…不過好像是大考前會比較努力,其實那時候覺得學習到一定程度會有一種倒吃甘蔗,好像越學習越快樂的感覺,例如晚上我會想要看唐詩宋詞等等入眠…喔我好像還迷上五子棋。

  話說童年期的花子,臉髒髒的,說話也很粗野,結果長大就像變了一個人,這根本是虎瀾啊,我實在看不出來長大的花子(吉高由里子邁)和小時候的花子哪裡像了?不過算了,其它的配角好像小時候和長大也差蠻多的,要去找長得像的小孩也很麻煩吧。然後一開始聽方言實在聽得有點難受,後來就變成講很優雅很正式的日語,吉高由里子講起日語來好有氣質啊,而且聲音細細柔柔的,感覺又乖乖的,實在是萌萌噠!

  然後看到後來發現花子有了初戀的對象,其實還蠻帥的,眉清目秀,不過竟然因為小花坦白身世之後就沒下文了,感覺有點誇張,可能是當時的日本很注重門當戶對吧?過不久出現了一個小花的朋友,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這不是我之前看很久的臉嗎!!仲間由紀惠啊啊啊,之前補了她的《麻辣鮮師》覺得超好看的,真的很喜歡小美這個角色。然後她演極道鮮師的臉和現在比起來…明顯老了的感覺,我應該說這部劇沒有修片很好嗎?她劇中演24歲,是想要強調她是歷經滄桑所以顯老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子與安妮 日劇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