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介紹一些我有看完覺得還不錯看的日劇,話說覺得心情煩悶的時候,不妨看個輕鬆好笑的日劇,個人覺得是不錯的療法喔!

《極道鮮師》



仲間由紀惠主演,主要是演一個黑道家庭出身的女性山口久美子,在學校怎麼帶學生,怎麼幫學生脫離困境。女主角的綽號是「小美」,這個名子還是第一部的時候學生幫她取的,後來她就自己一直用下去…然後她每次都會帶到不良學生班,就是放牛班。她的學生也都很可憐,到哪裡都會被打,後來都是由小美來救他們。(就像柯南和金田一走到哪裡都有人死一樣…)

推薦度:★★★★★

劇情輕鬆又有趣,雖然常常看到重複的梗,可是會覺得小美真的太酷了!每次我都很期待目到小美大聲吼人教訓的樣子,還有她每次登場,瞬間把一群人打趴的樣子…還會想要刻意倒帶回去看,雖然我應該不是很愛看動作片,但一個女生把一群男人打掛可能很觸動我吧,覺得太酷了!劇中的主軸就在師生情、親情、友情、少許愛情,看完會覺得好希望也有小美這樣的老師過。然後這一部非常推薦給女性朋友看,因為裡面的帥哥真的多到爆,很多男演員還是知名大咖喔!(如松本潤、小栗旬、龜梨和也、赤西仁、小池徹平…)養眼又養身(多笑有益健康)看到後面結束其實還蠻不捨的…然後完結篇應該算是電影,電影中把最後小美的學生大部份叫回來,可以看到她帶的四個班級的帥哥們,看得會非常開心。


《婚活刑事》

雖然一開始沒特別吸引我,不過不知不覺竟然很快就把它看完了…可能跟每一集都出現一個男生、談一場戀愛有關?不過有幾集的男生實在不帥,但還是會覺得蠻有趣的,重點是…裡面有小池徹平
啊啊啊!!看到他跳舞我真的爆笑了!!怎麼會這麼好笑啊啊!!然後小池徹平在裡面的個性是冷酷的刑警,這看了還真不習慣…而且感覺有刻意裝醜的感覺,那個造型看起來真的蠻拙的,然後小池徹平的身材真的好嬌小,看這麼嬌小的演員演這種角色,真的看了有說不出的微和感。

推薦度:★★★☆☆

看到女演員耍花痴會有點想扁她,但是還是會想繼續看下去,可能有其它因素蠻吸引我的。

arrow
arrow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