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網頁設計一般都要了解的GA(Google Analytics)其實一開始接觸會覺得很複雜,因為可以按的地方真的太多了,會有迷路的感覺,所以寫了一篇導航文。話說真的是要常常接觸,不然太久沒看應該又忘記了,就像公司的後台一樣,要常常用才知道要怎麼點…最近跟做行銷的朋友聊天,他說他每天都會看一下GA和AW,GA通常也是網路行銷上必學的工具。其實我覺得能光看數據就知道要怎麼找到問題點加以改善的人很勵害…希望大數據時代下我也可以從數據中找到問題。



在GA上建立了一個新帳戶(ACCOUNT)之後,每個帳戶都可以有五十個資源(PROPERTY),而建立資源的方法也很簡單,如圖所示,在做新的活動頁的時候,就可以利用此方法追蹤新的活動頁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analytics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