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病的時候,逛了一下小七,發現竟然有賣梅精球,一直很想要吃看看,結果不小心就買了…一吃發現實在驚為天人!這這這…實在是好吃啊!酸酸的又有一丁點甜甜的?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商人炒作說它有什麼功效,個人覺得講得有點誇張…而且要順暢什麼的喝優酪乳就好了,可是重點是,梅精好對我的胃口啊啊啊!我已經想把它當成糖果來吃了!

後且上網查了一下它的功效,還真的是專門為我打造的零食?大概適應的族群特徵是:

  1. 外食族
  2. 代謝不順族
  3. 經常熬夜族
  4. 容易感覺累族
  5. 容易過敏族

食用方法:日式50倍超濃縮 青梅精粒每日1~3次,每次二粒

傳聞中的功效:

  1. 梅精可讓巨噬細胞的數目增加兩倍,提高巨噬細胞功能,提高免疫力+抗癌。
  2. 進回春荷爾蒙的分泌
  3. 提高肝臟功能
  4. 活化腸胃功能
  5. 改善血液循環
  6. 預防結石
  7. 抗養化

老實說上網查了「吃梅精的好處」個人覺得有點虎瀾,也寫得太好了吧,根本就保健聖品的感覺;可是我覺得它實在好吃…害我很想一直吃一直吃,想到就有點流口水QAQ,搞得我好想要上pchome24買一下梅精,好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精 吃梅精的好處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