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對於沒有養成習慣、沒有時間的人來說,是一件蠻累的事。雖然說老是覺得每天應該要運動,可是往往因為時間安排不當的關係錯過了機會。這個Nike製造的手環FuelBand,成功的吸引了想要運動又不知道怎麼運動的人。

這個產品我是看《行銷遊戲》知道的,話說,要是很多事情都將它「遊戲化」的話,每天應該就會變得很有趣吧?因為這個手環有把運動變成「每日任務」或是「每日成就」的概念,每天要達成一定的成就,就會有感就感;或者是每天知道今天的自己製造的「數字」也會覺得很有趣。其實工作也可以把它當成每日任務來解。

每個人在買東西的時候,其實常常在心理為自己製造理由,製造為什麼需要它的理由,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像我明明不需要這個產品,可是覺得好想要它,因為它設計得很漂亮,然後我會給自己洗腦「有了它我就會運動了」、「這個產品很酷,買了對我的生活一定有幫助」、「設計的很漂亮,有美感」當我為自己製造了許多理由,可能某天一不小心就會買下來了。所以行銷似乎是要有很多讓人想買單的理由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行銷 nike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