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國小很喜歡看的漫畫,不知道為什麼我國小會很喜歡,應該是因為畫風漂亮的關係?其實現在過了幾十年來看,覺得畫風還是不差,果然美的東西是有恆久性的。不過最近又看一次,覺得這劇情實在是sucks..

   光就「少女漫畫」來說,覺得這漫畫的戀愛戲份少得可憐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只有看到一直追殺打打殺殺,流水一直神出鬼沒嚇人,還有金長髮帥哥出來串場…本來只是親姊妹的仇恨,後來慢慢演變成地球的危機…感覺很多漫畫最後格局都是這樣搞,一點小事最後都變成征服地球。

   其實被細菌感染到,得到了超能力這個部份還蠻好玩的,有點像《蛛蜘人》一樣,可是超能力在這漫畫被畫得裝神弄鬼似的,流水的表情一直好像鬼,她幹麻要一直白目邪笑啦?另外就是雙胞胎姊妹這個題材也蠻好玩的,像是以前秋元奈美的《魔法少女》在我心理就還蠻經典的,不過這部漫畫的雙胞胎姊妹是反目成仇,這也算是非常少見的題材了…其實覺得筱原千繪蠻勵害的,劇情好像都跟別人的不太一樣。

   以前國小看到某些地方色色的會覺得蠻好看的,那時候被家人看到還被唸這漫畫太糟糕了…可是其實根本沒啥糟糕的(就是流水跑去上金髮男那段= =) 現在想想,其實要是我是流水的話,我也有可能會很怨恨流風,就像是女人恨情敵一樣,假如那個情敵比自己漂亮那就比較沒話說,心裡會比較安慰一點,但如果情敵長的不怎麼樣,心理就會非常北送…假如長的一模一樣可能就更無言了吧?說真的人的內心都有黑暗的想法,但是這漫畫的流水是沒辦法克制自己,已經進入了瘋狂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