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2011的新版獵人動畫進度補完,覺得實在是太好看了!!≧▽≦ 在之前蟻篇富奸一直拖稿我就棄追,大概棄追五年有了? 現在一次看動畫把它補完,好過癮啊!

  想當年十年前,我迷獵人迷到每天要聽おはよう, 十年後看的獵人仍然帶給我很大的感動。 最感動的就是蟻篇! 雖然前面看的不是很舒服… 不過後面從王誕生之後,感覺像是換了個編劇? 那個長得像弗利沙的王, 只有一開始我感覺他很可怕, 後面我怎麼覺得只有看到他一直和小麥在下棋? 忙著談戀愛,一邊處理心裡奇怪的情緒,一邊應付三八部下。 看著看著,我覺得富奸其實內心有很柔軟很豐富的感情, 不然就是他是在惡搞(當然應該是前者) 整部讓我看得心花朵朵開啊~ 當然熱血的部份也是有,就是在潛入皇宮的時候, 不過也真的非常的拖戲,一小時可以演好幾話這樣, 王的部下也太強了,我看沒開外掛應該打不死吧…。然後蝴蝶男我真的覺得他好煩,雖然很帥可是實在很煩, 那個狼臉的也還蠻煩的,不過最後面很有趣XD 最後那幾回,王找到小麥,叫她醒來的時候, 我一直哭個不停,一邊看一邊哭,實在太催淚了… 王在跟她下棋時說了「可能我就是為了這一天才誕生的」, 這時候我覺得,他媽媽要是知道了,一定會很傷心XD 然後…哭到眼睛好酸,後來到小七看到象棋也會想哭, 富奸實在太可惡了!!! 想要來找王麥本,話說,一般少女漫畫後來, 會畫成兩個人投胎,繼續在一起, 所以我乾脆就這樣自行補完吧…

  除了戀愛部份以外,其它很多地方也不錯: 看到最新的OP我嚇到,以為奇犽交女朋友了,竟然還公主抱, 最後還牽手,整個嚇死.... 奇犽一直讓我想到魔戒裡面主角的朋友,一直幫著主角,好可憐QQ 最新OP第一個畫面就是會長,看了就難過。 蟻王這麼強,我看搞不好之後出現的人也沒有超越他的.. 最後,小凱特好萌啊!看到那邊真的好感動, 好期待她長大的樣子! 不過他沒有被吃掉啊,為什麼會在女王肚子找到呢?

另外,蟻篇的片尾曲實在超級無敵的好聽,每次在結局的地方聽到音樂都覺得很興奮又有點小失落(因為這一集完了)然後每次動畫片尾都卡的讓人很期待下一集。其實我是蠻後面開始補進度的,所以本來是一次補到最新進度,後來就變成每週每週的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Hunter X Hunter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