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就像紐約一樣很忙。最近覺得要是之前有補SEO知識就好了,因為因應一些事情來說,SEO真的很有用啊,終於買了一本書。其實以前公司的那本也不錯,可是我覺得我挑到的更好《網站排名的祕密SEO關鍵問答》,寫的更潛顯易懂。然後其實我只是懶得去爬英文網站,正確來說把那些爬一爬就應該懂很多了,可是問題是我的母語是中文,爬中文書應該比較快,然後又因為我目前急著要會這些東西的常識…因為所以點點點。不過話又說回來,之前要學程式的時候倒是反過來,看英文網站學的反而比較快,就是那個寫的很簡單的W3School。

阿諾的毛被嚕掉之後,這幾天看好像又長回了一點,還是喜歡毛多多的阿諾,那個毛好鬆軟啊…不過現在毛都不會結成球塊了,這樣其實夏天來說比較好。奇怪的是以前養的YOYO明明也是長毛貓,可是牠的毛不會結成球啊。

我昨天去逛書局又不小心買了一本書,是英文字體認識的書,我是覺得我真的需要,可是並不是急需要,但還是買了,因為好想趕快擁有喔!《設計師的字體應用術》The Field Guide To TypoGraphy,非常的讚啊,要是中文也有出一本就好了。

話說回來改天來記一些我買的書的心得,例如一些網路行銷的書…有的學操作的好像沒啥心得好寫的,但有一本《世界上最簡單的行銷課》就還不錯,看完是比較有心得,而且也需要重點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