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發現我雖然肚子餓,可是又不會很想要馬上吃東西…我想到了,是因為那熱熱的!唉唉好懶喔天氣熱也會懶得動,冬天也懶得動,實在太糟糕了我。話說昨天夢到可愛的前同事酷拉皮卡耶,他好像要跟我講啥可是又不講了   …我在夢裡面好像有幫什麼忙的,啊對,有個我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有個小箱   子裡面有一堆方形像是貢糖的東西要壓扁一個小女孩,然後我丟了一個東西讓   那個地方卡住讓小女孩脫困…超白痴的夢惹。我果然動漫看太多了☆然後我還   夢到亜喬的様子,就是以前那時候,唉,想一想也是三~四年前的七月之後的   事情了?其實我喜歡作夢可是常常作夢好像不太好耶,唉。我的腦袋轉太快了   所以會作夢吧。

昨天玩海龜湯不小心玩太大了,實在是可惡啊!不行不行不能沉迷啊!要   賺P幣還是打文章會賺快一點兒。不然在那邊猜半天猜不到。可是真的很好玩   ,我想好玩的就是可以互動,又是一堆有興趣的事吧?昨天想到一堆懷舊的漫   畫,我真的有夠宅的天啊,把看漫畫的時間,改成看理財之類實用的書,搞不   好會很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