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有食慾的一天,騎機車來公司發現全身汗,熱死了,真的應該要帶毛 巾來公司擦身體的,難怪我的口訣裡面會有毛巾。對,明天帶個毛巾吧!穿內衣好  難受啊。

然後我發現我沒什麼食慾了,實在是太熱了…夏天是變瘦的季節?蛋餅放在  旁邊都沒有吃,飲料也不是很冰,工業用電扇開到2級了還是好熱,明天穿比基尼  上班好了。他喵喵的惹!經理開冷氣了,真開心。

這種天氣應該要吃熱的,好想吃扣死扣的沙拉噢~如果有扣死扣的卡我應該  花一堆錢來買食物吧。零食餅乾熟食…這星期想煮粥,然後買外食吃,話說看到便  當書『MASA的樂樂便當』有道菜好想試試,感覺也不太難,還是三樣菜一起蒸,那  我應該可以放到四樣…不行太多會吃不完的。

最近喜歡上蝦米音樂網,Soft Rock, Country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