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一直好想睡覺,然後就忍不住吃零食提神,這樣下去不行…一定要早   點睡覺了,就是今天!明天沒有快樂星期五了…聽奕傑在講的時候我才領悟到   ,他喵喵的我想要快樂星期五啦…可是要是星期六放假,那我又要被扣錢,我   的錢嗚嗚嗚。

變數(variable)是什麼?從字面上解釋,變數就是「可變的數」,也就是   其值可以隨著時間改變。就像我的體重一樣。假如用更精確的說法來解釋,程   式設計上的變數,代表的就是一個擁有名稱的記憶體儲存空間。

搜尋”變數是什麼”發現有個站還蠻實用的。

想趕快把某個愛拖先生的案子趕快做完,實在他喵喵的,接了幾個案子就   他最愛拖,以後考慮不要接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