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明天就要上班了,我的假期感覺才過了一秒耶,一下子就沒有了。   默默的把書桌那周圍整理了一下,恩,變得比較有序一點了,不過有幾個地方   還是亂吒的…我怎麼到最後一天才開始做這些事勒?唉,之前放假就瘋了命的   發懶…好失落喔,明天又要上班了,痛苦的生涯又開始了嗎?我要好好珍惜我   的週休二日,希望今年假期可以多多嗚喔喔,也希望錢能夠吃夠用夠在台北生   活打拼。

看到一些廣告Banner,我可以把它改良做成我的外星產品的!

待會來準備我的宵夜,吃完喝個茶小動一下就來準備睡覺嘍?還有書包要   整理好咧…有點想早點起床,蒸個饅頭吃吃,配個雞蛋就是饅頭加蛋了。我的   六顆蛋竟然吃到今天都還沒有吃完,喔呵呵呵,食物真的消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