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海貓漫畫,雖然已經有看過原著了,不過漫畫也好讚啊啊
尤其是魔法推理大亂鬥那邊
現在看到帥哥威爾要被山羊來個大絕技
老實說後面怎麼樣我忘記了…
那個反對推理的山羊,為什麼可以贏過攻擊
是覺得所有一切都沒有推理的必要,所以這一點才是真理,
才可以打敗威爾他們嗎?= ="

說真的雖然海貓結局了,我覺得好多地方都還是迷迷惑惑的
對我來說啦,像是威爾和那個…法官小蘿莉,她們問山羊的東西
我也解不出來!

 

只知道後面的幾個ep有交代一些手法,只是並沒有說哪邊就是用
哪種手法來解。

例如ep1的繪羽和秀吉倒底怎麼死的,是嘉音早就躲在裡面嗎?
可能我海貓還沒有看很熟吧,可能有空要再整套好好複習一下XD

然後我又追了EP7後面,覺得自己開始越來越理解小安了
我小時候也會幻想有另一個完美的自己,那個自己又漂亮、又有自信,
對人處事都很有方法,是我理想中的典範

我還會幻想一個帥哥是我的情人,然後他跟我幻想中的自己相處得
很好…blah blah blah,總之,我的腦海中就是這兩個人物有時候會
出來幫我打氣、給我鼓勵,有時候會罵我一下。

老實說年紀越來越大,這二個人物就慢慢消失了

我想小安就這樣幻想出了紗音這個人物,幻想出一個自己的典範
後來還開始人格分裂了起來…可能她在工作的時候會切換成紗音mode
然後畫到她開始想要當魔女,做了一堆設定的地方…我就覺得
都給妳講就好了啊!所以根本就是自己的幻想世界,總之就是幻想無敵
連怕不怕什麼東西都可以設定了
就這邊我覺得小安還蠻中二的,然後她小時候那個沒有眼睛的形象就不
見了…變成瞧不起人的貝阿朵莉切,話說這個造型我看龍七的原著還蠻
喜歡的,但變成漫畫之後覺得沒有那麼飄渺虛幻的感覺...

後來看到紗音開始和戰人接觸那一段。可惜不是小安…
話說越看越覺得戰人實在太可惡了,雖然說童言無忌,戰人應該是真心
的,之後他沒有回去也不是想爽約
不過以紗音那種封閉的生活來說,那些話就變成她的生活目標了耶
我想我哪天如果在一個嚴肅無趣的地方當傭人,我也會整個很想逃脫掉

另外我覺得小安的性別是中性的,所以會喜歡朱志香又喜歡戰人/讓志
是情有可原的。有一部漫畫《放課後的保健室》就是在說一種類似的情境

但是理御就是男生了,畢竟不是傢俱

海貓漫畫應該還可以陪我好一陣子吧
有點後悔前年才開始看海貓,另外好希望龍七再做個
讓我可以中邪的作品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貓鳴泣時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