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才開始看《寒蟬鳴泣時》
本來看謎篇,嚇得皮皮挫,不太敢再看
也是爬文之後才比較了解它的故事架構、觀看順序。
後來翻了翻解篇,就下定決定要全部看

皆殺篇的畫風實在是太讚了
禮奈畫得好帥啊,感覺成熟了不少?
跟其它畫風的禮奈整個有不一樣的風味
劇情部份我看得好感動喔
故事好明朗,非常的熱血,
尤其是大家慢慢地團結一致、互相鼓勵的時候
像火苗慢慢越發茁壯一樣

然後在皆殺篇,終於看到了背後的腳步聲= =
實在是太萌了,看到我後來都不會怕了
(之前看了怕得挫雷蛋@@)

另外,詩音大好呀!
本來在其它篇的印象,只覺得詩音是個很威的配角而已。
在看了《明目篇》之後,我覺得魅音的存在感超薄弱的XD
詩音才是真主角啊!

越來越喜歡詩音這個角色。
在她越來越瘋狂的部份,也為她感到心酸

也是這個《明目篇》讓我哭得淚花花的
詩音最後的心聲,還有那張圖,雖然可怕,
但是看了卻不會怕,只覺得很哀傷
沒想到皆殺篇就是詩音變好的一部
讓人覺得十分欣慰
這一部的大家就是雖然以前有犯過錯
但是除了悟史之外,大家都沒有殺過人
很多人似乎都有些微以往的記憶
果然人是記取教訓的動物XD

但是,現實世界就沒有辦法了
這也是警愓世人,遇到很多事情的時候,
要小心謹慎、保持理智、心平氣和地跟同伴溝通
絕對不能犯下無法挽回的錯誤。

寒蟬實在是太好看了!
看到現在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詩音、禮奈、圭一

說真的這系列如果我是從頭開始看的話,應該會看不下去
因為前幾部根本就是恐佈靈異漫畫的調調
如果我是從鬼隱篇開始看,大概會就此打住
但是我是從祟殺篇開始看的,而且是在白鹿洞看,
當時因為是在人多的地方,比較不會害怕
借回家看的話真的會嚇到,會想要聽聽背後有沒有腳步聲
或是床上會不會突然多出一隻手這樣…囧

所以如果膽小的人,誠心建議可以
先被捏一些重點的部份再來看XD

PSP上面還有出熱血格鬥版本,光是看插圖就讓人會心一笑XD

噢,另外,漫畫竟然先出了療心篇
我還沒有看,打算先看完祭囃篇

然後現在還有在看海貓!也是部讓我一直想看下去的作品。
不過目前才追到前面幾集,還在慢慢補當中^^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圖,找到好多戰人和魔女的圖
本來有點訝異,後來覺得這配對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