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抱著對日劇的「名稱」感到好奇的情況下,來追這部日劇的。

美女與男子

後來看一看覺得男主角還蠻帥的,另外因為我本身就對工作很感興趣,還有對演藝圈也非常有興趣。以前看過不少演戲相關的漫畫,例如《千面女郎》、《華麗的挑戰》、《銀色 舞台》…其實以前還蠻多的,只是最近好像變少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題材比較不好畫?我喜歡的是漫畫在詮釋演員演出絕對的一刻時那種氣氛的營造,通常都會畫的非常有迫力,讓人看漫畫也會覺得「啊,演得真好」

其實我對演戲也很有興趣,小時候在國小表演有演過一次「爆笑灰姑娘」就覺得非常有趣 ,可以體驗另一種人生,要是下輩子我長的很漂亮、身材好的話,我也想要當演員啊~

看《美女與男子》的時候,覺得一開始當工作狂遇到帥哥男主角,要從無到有開始努力的時候,就讓我覺得非常的興奮!我喜歡這種白頭起家,從新開始,沒有開外掛,激勵人心 的題材。

然後前面幾集的街頭挖角,也讓我覺得很好玩…究竟會挖到什麼樣的角色呢?雖然說想也知道應該是前面那個帥哥打工仔,不過街頭挖角真的是件很興奮的事。右京在這時候被挖 到了,其實本來看路邊的右京就覺得還好啊,沒有說很有明星的感覺…

後來男主角向坂遼(町田啟太飾)出來救一子那段也挺好笑的,幹麻要踢她鞋子啦XD。 隔天就開始讓人興奮的明星之路,一子從本來的強勢姿態慢慢的轉變,為了工作願意去低 聲下氣的拜託人,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爆氣一下,這邊真的很有趣。向坂遼則是本來都一副 跩大爺的感覺,就連視鏡也一樣,看到這邊會讓覺得擔心,他這樣的態度真的可以生存嗎 ?所以先捨棄視鏡,跑去當臨時演員了…

臨時演員的部份讓我看到別人是怎麼演戲的,第一個還是日本古代劇,真的很好玩。一子還陪遼一起演戲,倒底是有沒有那麼拼啦…在這邊應該算是遼第一次開始被演戲吸引到的 地方。看了覺得對他之後的發展充滿期待。

後來遼慢慢的開始覺得演戲好玩,演了hello my love大叔的過去(這邊越看覺得越喜歡 大叔,一開始沒啥好感,但後來覺得他牌氣蠻好,心地也蠻好的。)遼唱歌那邊真的很好 笑…我推測應該是演員故意唱難聽的,不然是怎麼能走音成那樣… 

客串電影外送小弟的地方,跟大牌女演員對手,導演幫遼加了短短幾句台詞,其實這裡覺得有點詭異,一個女兇手會因為一個才出來一下下的外送小弟然後去自首…啥啊?不過遼 一直被導演打槍的地方也蠻好玩的。一子拼了老命的想讓遼了解「愛」還帶他去家裡吃飯 ,然後在那邊假掰的地方也很好笑。

本來看著遼一直被打槍,感覺快沒希望了,可是一子突然來個驚人之舉,搶別人的旗子來 幫遼加油,這裡真的讓我感動到哭了Q.Q-遼也表現出很好的回應,讓老奶奶麗子邊吃邊哭 出來,覺得這邊麗子的哭戲真的演的很好~

日出宣傳的夥伴們一起努力想要幫遼搶角色,聲優打鼓做主持,田所還唱歌,看到這裡也很讓人感動,本來一子跟大家的關係不好,到後來變得越來越好,也是一種角色的成長和 改變。

之後遼接演了特攝片,覺得有點可惜沒看到這裡的太多描述,我想看遼演正義的夥伴啊~ 到後來日出宣傳倒了也覺得很火大,為什麼社長要這麼笨啊…所以日出宣傳倒了,一子換 到別的公司上班,還真的讓人覺得不習慣。

不過遼VS右京一起演的戲很有趣,裡面的女主角長的很可愛,雖然很可愛可是很欠揍,她演的角色一定是少女漫畫裡面被罵翻的…就實在沒什麼個性,我也看過很多少女漫畫,這 個角色有點像是慣用的沒個性設定,焦點就在男角色上了,然後右京就在此放棄演員之路 …覺得他真的蠻軟弱的,可是我要是遇到他那種情況,搞不好也撐不下去吧。

其實我覺得遼演的角色一直都跟他自己還蠻像的,有點想看他演白痴陽光一點的角色說。

後來一子重振了日出宣傳,前社長也回來了,看到EP18我怎麼覺得遼長出腹肌了…本來沒有的樣子。第十八集真的是超催淚的一集,田所的「ふたり」好好聽喔!我覺得他的歌都 蠻好聽的,goodbye my love也不錯,hello my love也很好聽,雖然本來覺得很俗俗爆了 ,後來卻會想跟著唱= =…「ふたり」我是覺得風格好像跟求婚大作戰裡的主題曲有一點點像?

其實twin soul的收視率會差是女主角和男主角不正吧(誤)不然把收視率怪到主題曲上面還真的是蝦爆了。

這一部日劇的愛情戲份感覺一直是每一集5%左右,本來一子的前夫…說真的感覺一點都沒有夫妻的感覺,覺得一子根本不喜歡他吧= =...。我覺得我要是是向坂遼也會喜歡上一 子,有這麼為自己打拼的一個經紀人,又長這麼漂亮…。

然後其實演到ep18也算很勵害欸!之前不知不覺一下子看了好多集,一般的日劇好像比較少這麼多集的。

話說我看日劇真的很挑的樣子,很多日劇我看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最近除了這一部之外 ,好像沒什麼日劇可以讓我看下去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