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西洽的大力推薦,這週就看了這部漫畫《魍魎之匣》

另外也看了《百器徒然袋》覺得有點像小品外傳,氣氛也很輕鬆

然後魍魎之匣我還拿給我姊看,她也看的很認真

不過看完她說「不知道該說什麼」XDDD

看部漫畫看完真的會不知該說啥啊

我是覺得裡面有病的人好多

也有幾個媽媽都有問題,例如賴子的媽媽,還有加菜子的媽媽,

加菜子的媽媽的媽媽,還有久我的媽媽…

我是覺得加菜子真的很漂亮,所以把她推下去的賴子實在太噁心了

雖然是一時的衝動,這部作品稱為「過路魔」

 

也有點像是寒蟬鳴泣時那種衝動抓狂的情緒

因為她還是小孩子,所以可能對錯方面比較沒觀念?

「墮落的偶像必需死」這點就非常的恐佈,沒辦法容納醜惡的事物,

在她面前必需要保持「完美」才行… 

另外她會這樣對待她媽媽也真的好過份...我這部最討厭的差不多是她吧

還有久我也挺變態的,感覺是一出生就變態了…也有可能是教育不良的關

係(很多童年時代缺乏溫情的人,最後都會變反社會人格)

看到後來,我很疑惑的是

-加菜子在盒子裡能活多久?還是其實活不過幾天就會死了?

其實我以前就有偷翻過蠻多頁的,不過都只是大略知道他們把女生放進盒

子裡面。現在完整看完覺得這部還真的有點致鬱,可是結局其實也算是好

 

的吧,漂亮的女演員還活著,我本來以為她會跟變態爸爸一起死…

那個變態爸爸還有說「我順便送妳加菜子的人格」這是什麼鳥啊!?

另外這部漫畫的吐槽役,他的OS真的蠻好笑的!!

例如看著京極堂心裡想說「好像烏鴉」XDDD 還有京極堂看到他的新書出

爐的時候的臉,我怎麼覺得好嘲諷啊…


話說回來,我今天去白鹿洞想要借《狂骨之夢》竟然被借走了

◢▆▅▄▃-崩╰(〒皿〒)╯潰-▃▄▅▆◣ 太過份了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魍魎之匣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