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進入ACG界裡已經好幾十年了,可是一直沒有去看EVA,因為感覺很
  難懂,人設也沒特別吸引我(除了渚薰,可是我不是腐女)

然後這幾天逛漫畫店的時候,不知道要借什麼,順路逛到EVA的地方,就
想說借這個好了!(剛好在西洽看到相關文)起初擔心會很難懂,後來看了前面
  1~2集感覺還蠻平易近人的!然後我還蠻喜歡美里的,話說就算真飼是小孩
子,跟美里住也不太好吧…我猜應該還蠻多糟糕本的…

後來越看越覺得這漫畫畫的人都還蠻可憐的,我在想難道作者是父母已經
離開人世所以想畫這類作品來激勵人嗎…我不是很喜歡看主角沒父沒母的,會
讓我想像我若也是這樣的話會有多難過。

話說凌波零隨著漫畫看下來終於對她有點了解了,以前只對她有一種很神
祕的少女的印象,感覺應該是沒啥七情六慾的人。但是漫畫前面沒幾集就笑了
!就笑了!!其實還蠻好攻略的嘛,真飼只不過是去她家串串門子講幾句話而
已,後來綾波好像就把他當重要的人了。不過在漫畫十四集的姿勢,我心裡已
經很不純潔了,真的以為他們在那個啊啊啊啊啊==

明日香的個性就跟外型給人差不多的感覺…話說她的過去也好淒慘,可是
我不太懂她媽是怎麼又為什麼會進去那裡的,她媽媽有曾經正常過嗎,還有那
個回憶中上吊的人是誰,應該也是她媽媽吧…@@?

渚薰感覺就變態變態的,但漫畫沒什麼戲份就被捏爆了…這部漫畫還沒有
看之前我最喜歡的是渚薰,因為蠻帥的,看起來又腹黑,可是看完後覺得他有
點跑龍套耶,然後他把貓捏死太過份了,把貓殺死的人不值得原諒啊啊啊。

看到結局其實覺得真飼是個害怕受傷的人,所以把自己封閉起來,又希望
大家都合體算了,我其實沒有什麼感覺,覺得這部漫畫應該蠻適合給一些成長
時期沒什麼被愛的小孩,或有點自閉的人看…?可是其實真飼還是幸運的,至
少他因為EVA的關係,跟美里、綾波、明日香有了接觸。其實現實中的一般
  人哪有這麼幸運?要是我是個不受父母關愛,甚至給養父母養的人,然後現實
中也沒有什麼朋友,那搞不好是被排擠,搞不好有可能嚴重缺乏自信,這樣子
  有可能會像他那麼幸運突然有EVA可以開,還能跟正妹正姊當朋友嗎,唉…
這些其實是要靠自己去努力跟其它人產生連結的,但是真正的社會邊緣人會敢
嗎?搞不好不敢也不肯。

 

雖然對結局沒啥感覺可是漫畫中間看了常常落淚,因為淚點很低,覺得裡
面的人很可憐之類的…真飼的爸爸真的是很想要揍死他,有哪個爸爸會吃小孩
的醋,還對小孩這麼冷淡啊…然後漫畫看完我還是最喜歡美里,其次明日香,
渚薰親了真飼的地方、借肥皂的地方都還蠻好笑的,那應該算是真飼的初吻嗎
?美里為什麼也要親真飼我不太懂,暗示要他成為大人了嗎?

結局沒有美里出現覺得哀傷Q.Q 話說為啥南極壞掉會變成只有夏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